澎湖海島親水之旅
$3100
若有兒童、或是年長者,非常適合參加此套裝行程
活動親水好上手,玩水行程過程都不會太累,環島行程可自由調配,除了有安排票卷活動外,其他時間皆可自由安排!


行程特色
海洋牧場(約2小時)
出海十分鐘抵達海上平台,平台上圈養各式海魚,準備拿著釣竿體驗弔大魚的快感吧,碩大肥美媲美生蠔尺寸的牡蠣,經過炭烤香氣四溢讓人口水直流,喜歡海鮮的你盡情朵頤,在這兒牡蠣海鮮粥我們無限供應。

風帆三合一(約3小時)
獨木舟最適合情侶和親子共同體驗划舟樂了!
在遼闊的井垵內海悠遊,鄰近馬公港、海洋牧場、村落瓦舍的身影一一可辨,說不出的逍遙自在。
風帆,衝浪板滑水,輕艇這是澎南目前最酷炫,刺激又新鮮好玩的水上休閒運動!
讓專業的教練帶著您體驗風浪板,衝浪板滑水,獨木舟活動,下一個最酷炫的逐浪狂人就是你!

南環公路
海岸沙灘風景最漂亮的一條路線,山水沙灘的潔白細沙還有衝浪的人們讓人年輕了好幾歲,風櫃聽濤讓人感受到大海的威力,這裡也是著名藝人鈕承澤孩童時期所演的一部電影「風櫃來的人」拍攝場景,下午15:30趕緊到鎖港漁港看定置魚網船今天又抓了什麼大物回來。


DAY1 
西嶼鄉北環(此為建議路線,您可自行安排約5小時)
首站出發「通梁古榕樹」三百多年歷史的通梁古榕,氣根氣勢雄壯,特殊的地理理氣後才能形成這片壯觀的榕樹林,不可錯過,通梁也是仙人掌冰的發源地,別忘了吃個酸甜可口的冰再走喔,「跨海大橋」澎湖最具指標性景點,這座橋帶動了澎湖的觀光歷史,有了它才連接起白沙鄉-西嶼鄉讓澎湖得以完整,「小門鯨魚洞」相傳曾有鯨魚群游到這片海域,小鯨魚不小心擱淺,母鯨悲傷過度也撞山壁自盡,因此形成一個大洞,「二崁古厝」古厝、褒歌、杏仁茶、土仁糕都是具有豐富澎湖傳通風味的元素,走進來就彷彿回到清末民初時讓你走進時光長廊「大菓葉柱狀節理玄武岩」想看壯觀的玄武岩群不見得得要搭船到桶盤嶼,在藍天白雲搭配下這裡與桶盤嶼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西嶼燈塔」澎湖的希臘邊境,全白的建築景色,搭配上一望無際的大海,讓人置身希臘愛琴海。

夜釣小管(約2小時)
夜晚降臨,就是準備出海釣小管的時間了,航行時間約半小時抵達定點,仔細聽好船家們釣小管的祕訣,集漁燈一下水,準備將你的釣線拋下,釣上來的小管船家會將其料理成小管麵線或直接沙西米,鮮甜的滋味保證你沒嘗過。

DAY2

早餐起床後別忘了走一趟澎湖傳統早餐街,「文康早餐街」,裡面早餐與台灣相比一定讓你覺得澎湖人的早餐也太澎湃了吧,「北新橋牛雜湯」、「香亭土托魚羹」、「鐘記燒餅油條」…等傳統早餐讓你早上精神百倍。

風浪板,是一項結合衝浪技巧及帆船航行原理的水上運動,不僅能夠開發筋骨的無限潛能,還可以促進全身協調性的帥氣運動。不但融合衝浪的瀟灑和帆船的優雅,更是一項抒解壓力、怡情養性又健康的水上技術活動。為了讓風帆活動更加親民,藉由李教練的經驗傳承,將專業的知識套入日常生活的事物,化繁為簡,在淺顯易懂的學習過程中,讓您很快的接收正確的觀念和操作技巧,讓您以最快的速度了解風浪板並滿足那駕馭的快感。
[衝浪板滑水],滑水是一種藉助動力小艇的牽引,使人在水面上滑行的水上運動。經由教練詳細的解說及步驟示範,可以清楚的了解如何帥氣的踩在衝浪板上隨心所欲的擺出POSE,任意的逐浪戲水。
[獨木舟體驗],輕艇,一項歷史悠久而刺激的水上體育運動。輕艇的前身是早期人類生存和交通工具,即獨木舟。本工作室所使用之休閒獨木舟乃特為體驗者量身打造,四平八穩的船身適合闔家大小乘坐遊樂,不管是祖孫戲水、夫妻同遊、同儕競速還是甜蜜情侶的兩人世界,都非常恰到好處又有情趣。

活動時間安排 上午 08:30-12:00 或 下午14:30-18:00 兩個場次

海洋牧場(兩小時)
南海碼頭出發,乘著快艇迎著海風靜靜地瀏覽我們澎湖內海的風光,很快地我們抵達位在澎湖內海的海上平台,在平台等著我們的是住在箱網中等著我們來的嬌客是力大無窮的大海鱺,力量比不過海鱺的你也可以來挑戰晶瑩剔透花枝,但可要小心真要釣起它可是會讓你一身濕喔!活動過後,準備大快朵頤了,店家準備的現煮海鮮粥,肥美的牡蠣只要吃一口包准你就像被大海包圍一樣,這時再配上冰涼的啤酒我相信保證讓你無法忘懷這種滋味。


DAY3

南環公路(此為建議路線,您可自行安排約4小時)
「風櫃洞」岩岸地形非常發達的地方,因為海水長期侵蝕所形成了一個大洞,如果潮汐風向對,可是會噴出約兩層樓高度的水柱。
「山水沙灘」風景非常優美的一片沙灘,衝浪者的天堂,沙灘周圍非常多小販在出租衝浪板,有興趣不妨可以嘗試一下。
「鎖港漁港定置漁網」如果有想要購買漁獲回去的朋友一定得來這邊看看,每天上午10:30跟下午15:30都會有漁船收網回來販售,魚貨應有盡有,重點是保證物美價廉。

馬公市區(約1小時)
沿著漁人碼頭享受海風的吹拂,利用最後的午後時光漫步市區,走在到馬公市區最熱鬧的中正路享受著馬公市區的道地小吃,順著中央老街走過澎湖的歷史,「四眼井」,「中央老街」,「天后宮」,「順承門」,「觀音亭」。




B行程 費用包含
1.重型機車兩人一部*72hr
2.海洋牧場活動
3.風帆三合一
4.夜釣小管
5.200萬旅遊責任險附加10萬醫療險
*以上費用不包含台灣來回船票,機票及住宿費用,此為自由行行程,無導遊領隊陪同*

注意事項
1.請在訂購好活動行程時間內報到,活動之外的行程可自行隨意安排。
2.行程順序依船公司訂到時間不同,偶有調整敬請見諒。
3.以報到但活動出發前一天因個人因素取消恕不退費
4.出發日前31日取消扣旅遊團費10%;
5.出發日前21日~31日以內扣20%;
6.出發日前20日~2日以內扣30%;
7.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扣全額100%。

貼心提醒
1.搭乘飛機、船請記得雖身攜帶身分證名文件,健保卡,兒童請攜帶戶口名簿或健保卡。
2.租重型機車請攜帶重型機車駕照,如帶汽車駕照僅能租用輕型機車。
3.澎湖遊玩請攜帶小型行李,切勿用大型行李箱,以免機車無法搭載。
4.澎湖夏日,終日高溫曝曬嚴重,請攜帶防曬工具,最好可帶一件遮陽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