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阿有 浮潛體驗
$800
提供全套浮潛裝備:教練全程細心的教學陪伴與即時導覽生態解說,歡迎不會游泳與第一次浮潛的遊客來初體驗!活動期間可看到豐富珊瑚礁魚類、珊瑚礁、海參、海膽等生物。依法規定教練遊客比為1:10;15年來阿有堅持一位教練只服務六位遊客。活動依照參加遊客的屬性不同會變化不同的教法及玩法;不論是有帶小朋友的大家庭-我們會準備小朋友的專屬浮具;透過教練像玩一樣的教學,讓小寶貝可以安全的享受浮潛初體驗。年輕朋友與愛拍美照的朋友們教練會帶專屬相機幫忙拍下水上水下的美麗照片。小班制分程度教學方式充分發揮小眾旅遊的客制化服務。

1.安全:為遊客投保200萬意外險,一個教練最多帶6位遊客
2.舒適:全套裝備免費提供防寒衣,防滑鞋,面鏡(有度數),呼吸管,手套
3.貼心:準備點心,飲料及麵線,並提供熱水沖洗,水底相機拍照
4.專業:合法公司,領有專業證照,小班教學
5.驚喜:潮間帶探索(視潮夕決定)
6.刺激:跳水(年青,有活力一定要嚐試的活動)視當日天氣狀況決定

貼心提醒:
*請遊客先著泳裝、準備浴巾以防著涼!
*活動時間正班08:30;13:30 兩場 加班09:30;14:30
*若正班加班時間都客滿依當天場次加開10:10或者15:10場次,歡迎來電洽詢。
*大人小孩皆全票價(3歲以下無法參與行程)
*依澎管處規定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癲癇、懷孕以及動過重大手術不適合浮潛。
**浮潛活動若需異動取消請於活動前日17:00前通知,通知逾時不更動時間人數,異動恕不退費。

注意事項
1.行程建議提前預約,集合點到海邊有一段車程需自行前往,若沒有交通工具之旅客請事先告知安排工作車協助。
2.活動過程中提供杯水,浮潛結束時提供餐點-澎湖麵線以及最受遊客歡迎的冰涼軟綿綠豆湯。
4.集合點備有七間熱水盥洗室.建議客人帶泳裝或者乾淨內衣褲來替換。近視的朋友上下岸方便建議配戴隱形眼鏡.我們提供乾淨的毛巾,因應環保愛地球、盥洗室不提供盥洗用品。(現場有販售免洗內褲及免費提供衛生棉條)